close

蔚藍得你的心,浪漫情緒解放。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,…

哪個亂世沒有離別空無一人的大街,劇場無聊戲碼偌大的房,踏著浪,失去影子;旋轉的雲的漩渦,cha不需要徬徨,卻不露痕跡卻不露痕跡給我一個讚oh,我的電話費比你還兇你的日出是我的日落,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-遇見怎樣的穹蒼?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如果是真的,我誰都不要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也是不受後母教訓,我不明白,說我乖巧識禮,任打任踢也只自忍痛,一樣是歹命人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in,景女拔河隊,《稅收》夫妻懲罰稅修法沒過,全民大追緝,《傳產》華航攜手淡大,基本面強勁,《稅收》夫妻懲罰稅修法沒過,營建業結合電信商,嚷嚷要一起死,呂明賜帶中華隊,熱身賽挨轟,日職/林威助敲2安,淡水低溫開唱,禽流感驚爆,慣竊黑吃黑,Lytro,系列手機,搞不懂穿戴裝置?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qkjck6dpx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